|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浙江永康加效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闪光对焊机, 储能焊机, 中频焊机, 水泵叶轮储能式焊机, 液压闪光对焊机, 次级整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万五千焦不锈钢水泵叶轮储能式凸焊机
一万五千焦不锈钢水泵叶轮储能式凸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5一万五千焦不锈钢水泵叶轮储能式凸焊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30 15:10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万五千焦不锈钢水泵叶轮储能式凸焊机”参数说明

品牌: 加效 电流: 直流
动力形式: 气动 作用原理: 脉冲
型号: Dr-15000 规格: 15000j
商标: 加效 包装: 简易
1: 9 产量: 1000

“一万五千焦不锈钢水泵叶轮储能式凸焊机”详细介绍

  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水力设计

2.1冲压焊接离心泵水力设计方法

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是20世纪70年代开始研制的新产品,国内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进行此方面的研究。此类泵一般为低比转速离心泵,最初的水力设计通常是按照现有的低比转速离心泵设计方法来进行,尤其是加大流量设计和无过载设计应用更多。但是,冲压焊接离心泵有其自身的特点13^5,6】:①叶片为不锈钢板,厚度比铸造泵叶片薄70%以上,叶片的排挤系数很小;0叶片表面十分光滑,介质的边界层小得多,使得过流通道相对增大。所以采用低比转速离心泵的设计方法来设计冲压焊接离心泵时,泵在实际运行中偏工况现象十分严重。

在分析了国内外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的基础上,国内的一些专家和学者认为产生偏工况运行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应用的设计方法没有考虑流体的粘性效应。为了解决冲压焊接离心泵的这些问题,国内的专家和学者提出把“理想流体”作为参照量,把粘性边界层作为动边界条件的粘性流水力设计方法13,4'5,61.此方法针对冲压焊接离心泵内粘性流的不同特点,分别建立泵吸入口、叶轮和压水室三组不同的粘性流方程组,分别求解粘性流过流通道及速度场的畸变值,按畸变值设计泵的叶型和流道,以此应用于低比转速冲压焊接离心泵的设计,解决低比转速冲压焊接离心泵存在的“偏工况”运行问题,提高泵的运行效率,改善泵的汽蚀性能。

2.2采用扭曲叶片的冲压焊接叶轮的设计

冲压焊接离心泵多为低比转速离心泵,叶片通常采用圆柱形,从所能查阅到的资料来看,采用粘性设计方法设计的叶轮叶片也都采用了双圆弧直叶片。对于一些采用空间扭曲叶片的低比转速冲压焊接离心泵的设计,未见有相关研究,所以并无现成的设计方法可遵循。而且,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叶轮是分为几个部分进行冲压,然后进行组合焊接,这一点与传统的铸造方法有很大差别,所以在进行不锈钢冲压焊接泵的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到结构特点,在保证水力性能指标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使结构设计满足冲压焊接工艺地要求。

本研究在国内研制冲压焊接离心泵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现有的离心泵设计方法,并结合冲压焊接离心泵自身特点及成形工艺来进行采用空间扭曲叶片叶轮的设计,然后对叶轮内部流场进行数值模拟,并将模拟结果与试验结果进行比较,来检验设计方法及叶轮结构合理与否。

以上数据是按照普通离心泵设计方法得出。冲压焊接离心泵多为低比转速泵,为改善泵功率特性,避免出现电机超载,通常选取较小的压,这将降低泵的扬程和效率。为此,在进行冲压焊接离心泵的设计时,D2取值适当增大。本设计将叶轮直径增大5%,即D2--094-199)x(1+5%)=204~209mm,取D2=208mm.J|gog;Cw,焊接离心泵材料为不锈钢,光洁度较高,D2增大时摩擦损失增加不明显,但为兼顾泵的其他性能要求,D’只能适当增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